2010-07-12 15:39:01★--Smile°+小葉//

珍惜♥

 

HEY各位孩子

小葉在打工中發現

賺錢真的事件辛苦的事呢

可是我覺得能學到東西

也是不錯的事

雖然才開始沒多久

但是裡面的人都對我很好

而且還會教我一些簡單的調製

雖然累

但我覺得很值得

所以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昨天剛從花蓮回來

果然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不過也好熱噢

防曬乳 陽傘 墨鏡 水

真的是必備的

不然回來會變黑美人

 

去旅行真的能讓心情變好

不然一直在家都快悶出病了

而且難得有時間能出去玩

當然要好好把握

像我阿

最近就很希望能夠一家人出遊

因為接下來就要到別的地方讀書了

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

要趁現在多拍一些照

這樣想家的時候

至少有照片可以看嘛

你們說是不是阿

 

話說

等分發的日子

讓我很不安呢

未來總是未知數

我會離家多遠

會離你們多遠呢

我試需要同伴的小孩

希望有機會能遇到你們

 

 

 

 

 

 

 

 

0.0 2010-07-14 13:04:03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