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4:03:32曦文+琪琪

Kiki: WEE~~

這裡記載的可能只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但它們真的都是無價寶

我跟她認識了5年
從小時候天真爛漫的同班同學
到一起被看低一起被惡劣對待
今天我們已經不再一起讀書
不再一起生活

我也不是以前那痴心的小女孩
你也不是以前純情的乖乖女
我們失敗過 痛過
離開令我們的感情變得堅強
別人的阻撓雖然使我們有障礙
但我們亦不顧一切
環境的差距把我們拉得越來越遠
一個又一個的謊話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擔心
雖然令我卻步 令我灰心
但我亦沒有放棄
我知道我們的默契是天下無敵的
我們的感情也是比甚麼都要堅固

有一天我可能不能常常聯絡你
有一天我可能不再在香港
可能我們的路會很不同
可是我們都可以一起走的
時間可能會把人拉遠
但不會令人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