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1:17:32

沒想過

連續做了兩天劇烈運動
今天我終於熬不住,全身酸軟,幾乎沒有地方不痛
一舉手,一投足,坐下,站立,擰頭,彎腰,甚至連呼吸都帶痛楚
雖然已變成機械人,我還是要面對現實...返工

早上我在地鐵裏被擠得像沙甸魚般
唉~其實我想早點出門
但睡多幾個字更吸引
睡多一會,就要付出代價
等lift的時候撞見隔離位的靚仔
喔!!我今天好醜怪嗎?
他怎麼用奇怪眼神望著我
只是黑了一些罷

然後就開始工作
做,做完,呆坐,走走看看有沒有事做,然後再做,再悶......
就這樣過了個上午
今天沒帶飯,同學又請病假
唯有獨自出外食

搭lift時,我又撞見他
原來他也是一個人
最後我倆一起食飯
食飯時傾了許\多公司和他的事
我又對公司了解多些啦
他是個sales,需要到處去agent賣package
其實這職位幾辛苦,除了周車勞動外,還要看別人面色
所以他現在的工作心態只不過是騎牛搵馬
聽完他說後,我有點失落
我不想以後的我,也要抱著這種心態工作
旅行社,真的適合我嗎?

haha~很開心,他竟然說我小,應該十八吧
事實雖不是,樣子騙得過人,我已經很滿足
他也不大啊,大我五,六年而已
年輕應該有為,雄心勃勃
在他身上好像沒有那回事
再再一次證明人不可貌像

食完後,我們去了打機,應該說我去觀看他打機
我越來越覺得他像個十多歲的,完全不像二十幾歲的人
看來我比他更老呢
返工時,就算他坐在我隔離
我們都很少說話,一句起兩句止,因為隔壁坐著大人物吧
lunch時,我們像放監似的,有話說不完
今天才算第一次傾計

現在的男仔發育越來越不正常
年紀和心智距離有增無減
可能這樣才是開心吧

沒想過能和他傾計,一起食飯
因為多數靚仔都懶cool
原來這是我的偏見而已
別想歪了
只是家常便飯,沒有那回事
況且他年紀大我多,又有gf,不!!應該是gfssssssss
哈哈~當堂吸引力大減

p.s.好想想想想想想想停留在讀書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