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2:15:45

遊魂

今天不知道搞甚麼鬼,我總做錯事
工作量越來越多了
還開始複雜
甚麼XO(exchange order),voucher,invoice,e-ticket...
通通的單都要學
除了牢記那些繁複的步驟外,還要面對許多的變數
例如人名錯了,結餘是負數不能出單,手寫的字太草看不清
辛苦打好的單,print出來,然後小心翼翼去撕
由於太難撕的關係,我按了個按鈕,令單可以向前一點
但...我卻按錯,使它退後,不知怎的,我越來越煩燥
開始亂來,亂按一通,最後那部死人機竟狠狠地把我的成果咬爛
嚇得我大叫了一聲,差點沖口而出大聲說shit!!!
最後還是忍住了,我要百份百頭腦清醒
唉~我要重做

然後我又print多了單
普通文件print多了沒關係,可是單需要通過會計部,所以甚麼都要報告
多了,少了,爛了,錯了都要報告
禍不單行,我fax錯了地方,fax到樓上去,麻煩同事拿給我
還有很多小細節都錯漏百出......

今天遊魂得好厲害
勇敢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