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0 08:05:02kitten

有點美

剪去過半肩的髮,
染去所有的髮色,
換上一昧的深紅。

深紅的激情,
可以挑逗情緒。

但我的,是一片沉潛的海,

穿上我的方頭鞋,

俐落下,放縱的是我的青春。

換上黑色合身的魚尾裙,

魚尾抓得出曲線,更抓得住慾望。

載上我最愛的那條MuiMui 項練。

要找的,只是一個相通的頻率。


低胸的襯衫,攝得住太多的目光。

這樣的成熟,有點壞。

看了部電影,
好久沒看電影了。
因為最近,身旁沒了誰或著是誰,

也好,自已像件尚未出售的 goods,
還算個流通物。

那份不願被打量估價的倔強,主使著我和對手的距離。

a說:為了什麼這樣,沒有為什麼,當感情來的時侯,我也不會拒絕,只是現在的我喜歡窩在箱子裡---找夢。








上一篇:紅蘋果

下一篇:光影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