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20:31:47kitten

太陽餅來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見太陽餅的日子。

很開心她就要加入我的生活了。雖然我完全沒有照顧她的經驗,但是憑我的聰明才智再加上她主人的熱情指導。
我想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是。

太陽餅的主人,是個看起來很溫柔的男生。要這樣讚美他,最主要是因為我今天因為找不到路,遲到了。也耽誤到他打工的時間,但他卻沒怪我,還細心的回答我問題。

剛見到太陽餅的時侯,她正舒服的吸著奶。因為我和同學是來看小貓的,於是太陽餅的主人就猛一把的,把太陽餅和其它隻小貓一起抓起來。
當時的我,心頭一驚。哇-----這麼大力---貓還活著嗎!!!
後來才知道是自已太大驚小怪了。
因為你們看起來都挺自在的。

太陽餅的主人跟我說,我來的不是時侯,因為太陽餅正在「用餐」。
真是拍謝也,我心裡想那就以後再補你好了,可是你主人跟我說,雖然你會想喝鮮奶,但是不能給你喝。
原因是什麼????
也----因為你的主人笑的太燦爛了,他說什麼我壓根沒聽懂。只聽到太陽餅會在他喝鮮奶時,想要偷喝。(好沒志氣的一隻貓啊!!)

其實我有點怕自已不能花很多時間陪太陽餅,但是太陽餅的主人又開口了---
如果你不常陪她的話,那她只會認家,不會認妳哦!!(哇!!好殘忍的事實哦----我將來是要供太陽餅吃住的也,她竟然還不認我--)

臨走前,我趕緊把太陽餅塞回「用餐區」,想說等我星期二把它帶走,她就喝不著了,趁現在就多吸一些吧!!

回途的我,就先去她主人介紹的醫院探一下路。一開門----嗯---人好多--
而且為什麼都是情侶檔啊---(有人規定,貓主人都要是情侶檔嗎??)
可憐的太陽餅,不好意思哦--
以後我可能沒辦法給妳這種待遇哦--
不過呢,我會用心好好照顧妳的啦!

還有如果妳不愛「太陽餅」這個名字的話,過一段時間我們還可以改成Cheese Cake、牛肉麵、海帶湯之類。
反正都是我愛吃的咩--^^貓兒一個人慣了,以後就仰賴太陽餅相伴囉~^^

上一篇:蝴蝶在飛

下一篇: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