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8 13:14:46kitten

蝴蝶在飛

如果在相遇的一刻,就有火花,
那我們又何必浪跡天涯去找尋真愛。
如果談天就能記住對方靈魂的樣子,
那我們又何必留他在身邊。
我不相信,這些只是我對愛情的奢望。

我的背後有隻蝴蝶,
不是隻很冰雪聰明的蝴蝶,
常常誤信了前方的花彩,待到筋疲力盡的亂舞過後。
才又勇敢的一路跌撞回來。

我的肩上有隻蝴蝶,
因為過往的悲傷而卻於揮動雙翅,
它用敏銳的嗅覺來揣摩未來,
久了,就忘了如何飛翔。

我的眼神裡有隻蝴蝶,
光亮時,它只懂得凝視及閃躲,
夜幕垂下時,它輕快迷人的舞姿是令人欣羨的青春。

我的心裡有隻蝴蝶,
飛舞在沒有城府的透明國度。

上一篇:捐血

下一篇:太陽餅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