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3 10:27:26kitten

行銷夢-第14集-白玫瑰

今天中午,獨自一個人下了樓。
大大的吐了幾口氣。

貓喜歡和頻率相通的人談話,
彼此字句裡的含意,令人玩味。
但也深深的了解,話語裡的傷害,也會快速且直接的被自已感受到。

PM的工作已經是忙碌了,
因為Office應用能力的關係,
主管總是習慣隨時要求我給予一些助理性的支援。對我而言,在能力範圍內,多做一些就當是多練習一些吧!!只是主管總是希望我能即時著手處理,有時人都已經來到我格間了,我實在也無法拒絕。當一個工作被中斷後,我的工作效率也隨之受到影響。
除此之外,主管的情緒化,也是讓我心情受到影響的原因。

下了樓,沿著人行道,我來到一間花店前。裡面的水晶音樂,撲鼻而來香味都讓我忍不住駐足。擺在店門口的一束白玫瑰,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好自我,好不受影響]的一束白玫瑰。

也好久沒收過花了,就這樣我開始在花店前,東張西望。心裡有一股想買一束花給自已的念頭------。(可以的話,我該對自已好一點,別人做不好情緒管理,不代表我也做不好)


沿著美國學校,我緩緩的走著。
手上口裡都是剛在「吃吃看」買的起司餅。(我就是要邊走邊吃,怎樣---)

進了頂好,照著主管剛的指示,去確認一下某個成份的翻譯,看是否有現在的產品已使用。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但是幸運之神也不是太討厭我。我在頂好發現了我一直想買的兩種泡麵:
中華特餐--25元,堅持給您更好、更多。我超欣賞這個廣告的,雖然廣告詞不是記得很正確。但是產品訴求透過劇情被表達的淋漓盡致,廣告一開始就點了其低價策略的伏筆。一個廣告如果能達到創意和效益,那真的是個相當成功的商業廣告了。康師傅---16元,不用多說吧,早就想吃了。

以上這兩個品牌的泡麵,嗯,都是因為被「史努比」給排擠了,讓我這種平時只去CVS購物的人,老是吃不到。

隨手又拿一罐健怡,結了帳。出了門口,就開始灌------。(如果不是在上班時間,我想我現在拿的會是碑酒)

回到公司,吃完泡麵,坐定位後。
我對主管釋出的善意,沒有太大的回應。一是忙,二是不知該說什麼。

下午多虧有國外的帥哥(供應商的外銷部經理)打電話來小聊一下,(義大利混血兒呢,他上次來台灣時,我就覺得他超帥,不過討論報價時,我相當冷靜,因為他是三個孩子的爸!!)

快下班時才又收到國外新窗口發來的MAIL,回完信,處理完一些事就快9點了。實在是不想太晚回家,看自已混亂的桌面(做行銷的,桌子亂是正常的咩!)。

忙完了一天,我想念那束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