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2 23:51:23kitten

行銷夢-第9集-PM血淚史-02

懦弱,
對自已懦弱,
對感情懦弱,
對工作我能不能多些堅強。
長大了,才知道世界好大。

怎麼像個不經世事的孩子,
喃喃的說著話。

不過,
我的確還只是個孩子。

在P的車上,又認錯了~~
一提起來,他差點又要動怒~~
我還以為他忘了
今天的我~~覺得有點累,
工作量太大了,有點撐不住。

老大的老大叫我不要都自已做嘛,
可是有些工作是老大要我做統整,
這並不是我能控制和決定的。

問我為什麼不教別人做???
我???我???要教什麼???
如果是電腦技能的成熟度,
我!!!!!!!
現在是個什麼都還在學的小小PM,
不是個當初去教上班族電腦的大學生。
這不是我的工作,也不是我該做的。

公司的LAN掛了,沒有人知道要去申告障礙。認了,我去~~~

我願意做也願意學,也願意做的比別人多。我也相信在你們心中,我應該還算是個認真的屬下。我很負責的,要做的話,我會要求自已做到好。我知道我固執,我也努力在修正。

就算我的工作是滿檔,你們要多加,我沒有意見。只是我的時間就這麼多,我不是小叮噹啊~~。
老大的老大,前五分鐘你也才要我可不可以支援一下同事,馬上又說為什麼都要自已做??(苦笑~~)

老大們,我很開心,你們樂於將任務交給我做。只是你們必須考慮我的負荷量。

昨天為了完成自已和別人的上市前排程,今天在忙星期日活動的計劃。我已經延誤了手頭上我自已的一份工作,早上又被訓。心情已經是低落了~~親愛的老大,你下午一進門就又交給我二個產品。當我跟你說我可不可以在下星期在進行口味測試及分析時,你斷然的拒絕我。

我知道你不愛我囉嗦,我並不是偷賴,我只是覺得手上的工作更重要,想依重要性把它排在後面。你不答應,我沒話說。當你認為我的問卷中問題的設計及捰X有問題時,你不耐煩。

你真的是不耐煩了,老大,今天我真的很難過。不耐煩並不能解決問題,不能討論嗎?而且這不是對錯的問題,這是必須經由討論的。我不能了解你要的什麼,我怎麼給你一個正確的結果??我忽然覺得,你對我的要求太多也太高了。我做不到~~,雖然我一直努力的想做到。但這次,你真的傷到我的心了。

你怎會覺得,只要向我交待下去,結果就會馬上出來。親愛的老大,當你問我在忙什麼的時侯,我那少少的結果真的不能代表些什麼嗎??

我並不須看輕我自已,我了解我的工作效率及能力。也清楚你不斷提高對我的要求,我的進步就會愈來愈多。

只是,過份了,有個地方不對了。
以住,我跟你有任何爭執,
我都願意低頭、認錯、道歉。
只是這次,你讓我委屈的走回自已的格間,趴在卓上偷哭。

臨走前,我替你更新了IE的版本,也灌好了新的防毒軟體,明天我會替你的資料做全部的備份。

有機會,要和你聊聊~~今天,我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