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1:22:27kitten

For my baby- 9/2驚慌 5W6D



5W6D.jpg




 

一早你老爸相當悠閒的說先吃完早餐再過去,媽媽的心情還算輕鬆,

由於你還小,所以這一次還是須要做陰道超音波,報到處的護士阿姨很溫柔,很堅持必須幫媽媽算預產期,但由於多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你的預產期根本不能用上一次生理期來進行推算,因為照這樣推就已經13周了。結果忙昏頭的醫生第一時間竟然直接說,已經13周了啊,我直說:「沒有,沒有,上次超音波照出來是四周多而已」

 

這就算了,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醫生真的太忙也太粗心了,開始看還沒10秒就說:「哦,沒長大,是個空包彈哦!」我整個被嚇呆,愣了一下問醫生真的嗎?? 醫生見我整個人連聲音都變了,才趕緊重新再看一下,後來才改口,哦! 不好意思被肌瘤擋住了,有長大有長大。

 

後來我出來診間,整個人跟臉都垮了下來,因為醫生當下還是沒跟媽媽說的很清楚。但當他一完成所有超音波檢查,醫生到是貼心的請護士改了看診的順序讓媽媽第一個進診間。雖然他一開口就跟我說剛剛是因為被擋到了,但下一周就要照很清楚。我從診間出來後,整個人大受影響,無法思考,除了想哭,找不到第二個情緒了。

 

這星期媽媽過得很不好,心裡壓力大,害喜又加上安胎藥的副作用。整個星期都很難入睡,入睡後沒多久就會醒來,早上五六點就很難再睡。情緒也很不穩定,好不容易星期日要去確認你狀況的那一天晚上,我做了夢。夢裡的我發現自已出血,驚慌的趕著去醫院,卻遇到旁人一直問我怎麼了,整個過過程變得很慌亂、無助。我一直掙扎,直到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