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8:13:08kitten

二十天大假-第五天罪惡深重吃到飽

雖然有點機車,但我想跟大家說一件台北人不一定會知道的事。這是我最近觀察來的心得,就是其實台北街頭早上比較寧靜的時間,除了七點大家還沒出門前,還有另一個時刻。當所有上班族都被關進辦公室後,約莫9點半開始,台北街頭又會出現片刻的沉靜。

 

這個時間點,車子少一點,行人的腳步也都會慢一點。刻板印像中的忙碌也會瞬間消失一陣子,早起要跟朋友碰面的我,忍不住把路邊的街景拍了下來。

 

 

今天要跟前同事吃個早午餐,順便聊聊是非,是非內容當然就不好說出來了。但開心的是,他帶了桂格大燕麥片的系列產品來送我,是他自己負責的產品,他超認真表示對降膽固醇真的有效,我笑說送的真是時候。由於健康因素我和曾大爺真的要減肥了。

 

話說當年我們剛在一起時,都是兩個瘦子,但由於他很挑嘴,在部隊時幾乎不太吃隊內的伙食。後來就養成了我們一放假就到處吃「吃到飽」的壞習慣,後來加上感情穩定,我們的體重也就一直直線上升。最近幾年我覺得應該是年紀稍長,代謝又變得更差,不減好像真的不行了也。

 

雖然我們剛過三十,年紀不算老,但套一句好友小豬說的,雖然我們還不老,但三十歲會讓我們「知道什麼是青春」。即然青春抓不住,我們好歹抓住一點健康吧!

 

好吧,不趁這個機會減之後應該也沒機會了吧,但接受事實總是很困難的,曾大爺整個下午一直哭鬧著要吃到飽,我跟他說要吃可以,但就會是今年最後一次了,他馬上就說好! 我們真的是一對意志不堅定的情侶,然後今天晚餐就吃超好的如照片所示。過了今天,請大家全力監看他! 少吃一點! 少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