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2:39:51kitten

來吧!我的人生

除夕前一天,和s因為細故在他樓下大吵了一架。我氣到一手拿著二台NB(一台個人的,一台是公司備的)和四大包行李,衝到他家巷口打算坐計程車回家。誰知瘦弱如我,真的很難一肩扛起所有的行李,半途就停下來休息。
S便開始以灑狗血的方式,擋在我面前問:「妳要幹嘛啦?」
K:「我要坐計程車回家啦!」
S:「真的想走,妳該拿的不只這樣啦!!」
K心中:「撂狠話就對了。」
S又接:「妳真的要這樣就走,那我們就這樣了,我再也受不了妳這樣了。」
我一聽完便楞了一下,想說之前再怎麼吵,也都是我主動說:「我們就這樣了」沒想到這次S大爺竟然主動開口。

但畢竟我也曾身經百戰,原本心頭已經一把火在燒了,這一激我便聲淚俱下,毫不考慮的回說:「好!!」。
這話一出,S整個表情瞬間凍結,如果轉化成卡通畫面,大概就是半張臉黑掉那樣。臉黑完後,便狂吼「我哪裡對不起妳,我哪裡對不起妳???????」
聽到S這樣問,我一時也不知道如何反應,只好又蹲到一旁去哭。邊哭邊想:「說要分手又不是我,幹嘛又兇我。」但是一直僵下去也沒有意義,只好叫S把行李拿起來,說我要回家了。

回家路上,S眼見我態度放軟,竟然不知分寸的一直碎碎唸。我心情再度低落到不行。心想S從沒對我這麼兇過,心裡實在對他失望極了。但是等自己冷靜下來後,就忍不住困惑,哪有人吵著要分手,人家答應後,還跟人家翻臉的。
或許………
S是真的愛我吧,昨天S突然跟我說,房子的事他會處理。我問他,那我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嗎?他竟然回我,妳本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之前為了能擁有更多的自由,我主動提出一人負責一半的頭期款,而我也一直朝著這樣的方向而去。無論生活或工作上,因為追求著這樣的目標,我便開始承受著相當的經濟壓力,存錢便變得相當重要。雖然我不知道中間的轉折是什麼,但我突然覺得整個人輕鬆了起來。我問S,你真的要一肩扛起了嗎? 他回說:「對啊,不然妳要扛也是可以啦。」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或許S也認清了,即然分不開,那就該開始好好的往前走去了。

往前走,不帶疑慮的往前走。

來吧,我的人生!!
Carol 2009-02-04 00:52:04

恭喜喔~

KKmin 2009-02-02 11:14:34

哈~~新春愉快
真抱歉…我看到前面幾句就大笑了
因為我會想到
多年前…那隻小豬擋下你的機車
丟下一句『不准走,說清楚』

真是好熱血,好八點檔,好瓊瑤丫

『認清了,分不開,就好好的向前走吧』
是丫,就好好的牽手一起走丫
一起努力,祝你一切順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