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7:11:10kitten

2th Anniversary

哈囉S,
今天可是我們堂堂邁入第二年的日子,不知道你心裡的感覺是什麼。我今天刻意的請了一個下午的特休。坐了平時上班的226,坐到離你公司最近的站牌。一踏離公車專用道,我便東張西望,開始找起花店。幸運的就在你公司旁的巷子裡,買了一束配上灰色大理石理紋包裝紙的香檳粉玫瑰。

很可惜,老闆似乎忙著另一邊咖啡的生意,我沒來得及看到花束結上緞帶的樣子。買好花,我又照原路要走回公車專用道,途中又經過你公司大樓的樓下,想像著,等會總機小姐幫你收下花時,嘴裡心裡那抹甜甜的感覺。想像著,下午你同事圍繞著那束沒有署名的花,七嘴八舌的「哇哇哇」的叫著。想像著你下午回到辦公室看到花,一定又會不好意思的紅了臉。

S啊,不是我愛捉弄你,而是隨著互相熟悉,互相了解後。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你的臉紅了。希望這束花,可以把我們都回到那些個為磨合苦惱、為未來爭執、為自我辯駁的年少輕狅時。

昨天我那堅守在我身體的偏頭痛又犯了,昏昏而睡的我,錯過了慶祝的時刻,不然應該要大張旗鼓的跟你一起喊著叫著。剛撥了通電話給你,你直喊著我是三八。我不自覺的哈哈大笑了起來,你似乎忙著處理手上的事情,但聲音是有些驚喜的,你直嚷嚷說「以後公司沒有女生敢跟我說話了啦。」

掛上電話,我的心裡也甜甜的笑了,謝謝你這麼一路陪我走過來。在我決定放棄愛情,關上自已時,一點一滴的跟我聊著聊著。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和自傲。更謝謝你接受我的家庭,一同承受那些我已不堪承受的壓力。這些真的謝謝………

2周年快樂,我親愛的S。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

Kitten 2007-12-17 21:04:53

哈哈,別客氣,因為畢竟一開始,他差點要把3張小朋友收進口袋裡咧~~

KK 2007-12-10 08:41:13

非常感謝那晚你男人的鼎力相助哦
感謝再感謝
也讓我看到了斯文男變成有一點點流氓的樣子
所以這是告訴我們什麼呢??

嗯,台語要學好
跟人家爭辯的時候
看起來比較有殺氣哦
哈~~~~~

3q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