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7:12:37kitten

謝謝

好久,好久
沒有在這裡,聊聊近況,談談心情,說說自己。
這一年多來的我,可能是因為忙,也可能是因為生活重心改變了。
很久沒靜下來想想事情了。

昨天休假,原本想賴在家裡不出門。
誰知丟個垃圾都可能讓人壞了心情,其實是自己都快變成遠古時代的人類了。住在淡水郊區,丟垃圾一直似來就仰賴子母車。子母車撤走了,換之而來的是下午五點、晚上七點,兩個對台北上班族而言都十分為難的時間。

說到不想出門,一向自我的貓,卻又在晚上七點多,揹起nb離開了淡水。
與其說我被改變了,不如說我開始換個方式在生活,生活著不再只有我一個人的生活。就在再普通不過的上班生活中,我了解感動,是讓人詞窮的。

上一篇:愛情的原貌

下一篇:2th 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