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30 21:53:30kitten

行銷夢-第5集-不要臉記事

鈴鈴~~~
鈴~~

喂~~~Kitten嗎?
貓兒:
「嗯,我是啊~~Peipu哦,幹嘛~~」
p:
「你怎麼了,聲音聽起來好像生病了」
貓兒:
「沒有啊~~」
p:
「快,去最近的7-**去拍*****的降價POP」
貓兒:
「你確定*****最近有降價嗎?」
p:
「有啦,想辦法拍下來,星期四給John帶去日本」
貓兒:
「哦,好啊,如果我被抓走,你要來保我。」
p:
「哈哈哈,好啦,快去啦~~~」

掛完電話三秒後~~~~~~~~~~~~
貓兒心中:
「啥??他們明明就在統*的總公司啊?」
「幹嘛要手下去外面跟店員博鬥啊!!」
「人在集團的總公司,你們就把POP帶一箱回來嘛!!」

五分鐘後~~

7-**的門開了~~
雖然說他們貨架的位子常換,
不過,厲害的行銷人如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貓兒:
「您好,我是**大學的學生,我有份報告,需要您店內部份貨架的照片」

無情店員:
「哦,你等一下,我問一下店長」
貓兒:
「哦,好」
無情店員:
「不行哦,我們店長說我們禁止攝影。」
貓兒:
「我只要一張就好」
無情店員:
「不行」
貓兒:
「哦,好,謝謝!!」
貓心中在想,
這種小事,從總公司下手並不妥,
而且老大們沒拿來一定有原因。
難不成要換一家嗎?
心中正不決時~~~

我的手不自覺的抬起數位相機,
搭合無法控制的手指頭,輕輕的按了下去。
數位相機的安靜和寬大的LCD視窗讓我順利的達成了任務。

--------各位親朋好友們-------------

由以上事件我們得到二個結論:
一是「工欲善其事,必須利其器」
二是做行銷的人要勇敢要果決還要「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