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3:26:43kitten

不再-6/25日記

其實愛並不會永遠都存在。

每當你一出現,
我便不自覺的過去你身旁,
乖乖的,安安靜靜的,守在你身邊。
但你卻總不牽我的手。

當喜歡沉澱太久後,便變成了一份掛念的親情,
我已體認到,你不是那個人。
或許是誰走得太快,也或許是我們方向不同。
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能自已走出來了。
雖然有些個慢,但也飽覽了一路的風景。

你似乎也認同我的轉變,
其實不是我要的變少了,
而是對你,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不是失望,而是一份對你深刻的了解使然。

因為從沒跟你說過喜歡,
所又我想也不必開口提不愛了。
我已經不像當年,跟你拗,跟你爭,跟吵。
我靜靜的選擇你選擇的相處模式。

不磊落的感覺,是曖昧也是可笑。
但我都能欣然接受,
直到「現在的你」不再是「現在的我」想要的。

慢慢的,我會讓你我慢慢退回朋友該有的位置。
直到「現在的你」是「現在的我」該要的。

上一篇:情書

下一篇:解脫-6/26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