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00:00:00小眼睛

香港★尖沙嘴★空有虛名豐記雞蛋仔美食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號地下(The One旁的巷子一直走過龍城大藥房就到)

小眼睛到香港以後甚麼沒特別愛就是超愛吃雞蛋仔,嘗試在google各家雞蛋仔抱著冒險的精神都吃吃看,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但大多是台灣人的評價),想說身為台灣人就應該相信鄉親的嘴巴也是試試看。

這家雞蛋仔其實不難找,會上網查資料的捧由應該都聽過"龍城大藥房",這家就位在龍城的斜斜斜對角(大概走15步左右的距離),招牌很大很好認。



無論哪種口味都是HK$17,看到這樣的均價小眼睛就有點擔心味道了,一般來說原味會便宜一些些,均價就代表味道有可能不是那麼理想。




他們家也有賣路邊小食常見的魚蛋牛柏葉燒賣等等(但今天重點是雞蛋仔所以略過其他食物)



今天買了朱古力口味 包裝有印上他們家的LOGO(如果是便宜的雞蛋仔一般來說只會給你牛皮紙袋上面甚麼都不會印)




看起來很一般,一咬下去整個大失所望!! 整個吃起來軟軟的一點也不Q也不脆! 一個17元居然還那麼難吃! 這種口感在旺角15元可以買兩個! 理想的雞蛋仔是外酥內Q的,這家的雞蛋仔一點也不理想阿! 而且朱古力味超不明顯就連仔細吃也吃不出味道讓小眼睛失望至極!





結論: 個人覺得是一家很貴又不好吃的雞蛋仔,店員態度也很道地的差,各位台灣的鄉親啊如果你到尖沙嘴又一定要吃的話小眼睛還是推薦去吃媽咪雞蛋仔或是北角雞蛋仔卡實在,個人不愛! 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