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00:00:00小眼睛

香港★旺角★好吃平價高CP值老點點心店[已歇業]


地址: 旺角染布房街12-14A號依利大廈地下A號鋪

TEL: 2398-9992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AM11:00 ~ AM 02:00 (周日 AM11:00 ~ AM 00:00)

來香港就是要吃港式點心阿! 在台灣吃的添好運、點點心已經不足為奇啦! 來香港就要吃不一樣的! 這家位於旺角東站附近的老點點心是連香港人都很愛來吃的一家港式點心店,價位平民(以香港物價來說算親民的)又好吃!





這家店無論何時都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雖然店內極度狹小壅擠廁所還得跑去後巷的超狹小公廁才可以洗手方便,但不影響觀光客及當地人來解饞的慾望。







MENU






門外也要貼推薦菜單



新鮮肉排竹筒飯(HK$28)

他們家最有名的是竹筒飯,果然很驚人,上排大塊的肉夾著花生下去蒸煮,Q彈的飯粒裹著著滿滿肉汁香,不死鹹的味道一吃下去整個胃口大開。




冰梅炆豬手(HK$20)
顧名思義這個豬手是冰冰涼涼的味道,有著梅子淡淡的清香中和了豬手本身的油膩感,清爽Q彈的腳筋有著所有女生熱愛的膠原蛋白,好吃好滋潤!



珍寶鮮蝦腸(HK$26)

有別於先前寫的路邊小食腸粉,這種港式點心店內的腸粉絕對是必吃的! 入口即化的粉皮不油不厚,裡層裹著鮮嫩多汁的蝦子,配上底層微鹹的醬油,一入口盡是美味!



民意叉燒腸(HK$24)

在台灣吃過叉燒腸,來香港當然也要來吃吃看正宗的叉燒囉! 香港的叉燒腸水準不一,有的好吃有得難吃到你會懷疑是不是壞掉了XD 但不用擔心,這家的叉燒肉鮮嫩多汁好吃不軟爛或是過於老硬,叉燒肉有先醃過所以入味好吃,醬油只是小小提升他的層次感而已不影響叉燒本身的香味,好味!



復刻紅棗糕(HK$18)

在香港這種養身溫補的點心是非常常見的,在這種港式點心店當然也不例外,難怪小時候都聽說香港女生很養身皮膚很好,來到香港後才明白這是真的(題外話)

這個紅棗糕有著淡淡的紅棗香,加了紅糖下去熬煮,不似白糖那種化學的甜味,這種古法的作法比例也是講究經驗技術的,作為餐後甜點也是好吃無負擔的!



此次用餐帳單




結論: 小眼睛大大推薦這家店,好吃且店家態度還不錯(這是另一個重點),雖然位子狹小了一點但不影響餐點美味,等候時間可能久一點但絕對值得!

日本藤素購買 2021-07-08 11:51:53

保羅v8功效到底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59

tgbhn5 2020-09-05 15:16:15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6 10:42:37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