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3:37:19KiT

兄妹

22.10.2004
那天,
凌晨約二時許,收到一個訊息,
看完後,受寵若驚,亦不禁有點開心,
對我而言,其實有少許突然!

在車上,忍不住致電給她,
不過我知道她是一個很有原則的女孩,
就算怎樣嚴刑迫供,我知道她都不會告訴我!
不過,我又怎會不明白他的意思!
最令我解不開的是,為什麼你要傳送這訊息給我,
但又不肯把真相告訴我?!

你知嗎?知一半而不知一半,感覺相當辛苦!

跟他已有數個月沒見了,
有機會,我也很想見見他!
雖然跟他相識只是一段很短促的時間,
不過,我知道他是一個百分百的好男孩!
相比那個他,他真的是滿分,
而我跟他的經歷比跟那個他是更多的!
他有風度,有內涵,不嫌我煩,又肯幫我,
玩時會同我玩,正經時真的很正經,而且仲好成熟,
雖然閒時會喝喝酒,不過這不是一個問題,
總括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真的!

雖然不知你現在有沒有談戀愛,
不知你現在對我還有沒有那種感覺,
不知你...等等
但我知道你曾經對我有過那種感覺,
我已很滿足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以為你是當我妹妹,
我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自小我就很想要一個哥哥!
你保護我,你照顧我,也是出自於當哥哥的責任,
我亦不敢奢望你會把我當做..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坦白說,曾經,我對你真的有那種感覺,
當時,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他,
可以從你身上得到真真正正的解脫,
原來不行的,當我重見他,
那種感覺是由心湧上來,
我知道自己仍然是喜歡他,我是還未忘記他!

但.....
跟你的關係開始起了陌生的感覺,而你已很少跟我聊天了!

這些就是有緣無份嗎?
我知道倘若跟你交往,
我會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因為你實在太好了,
可惜.........

[男人唔壞,女人唔愛]
難道這句說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