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1:18:30BitterMars

我自己

雖然很想把部落格停留在「我在墾丁*天氣晴」
但生活的書寫只剩遊記,只是讓人覺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回台灣1個多月的生活,即使還是一個人住
日子卻像從獨居變成了群居
如預期般,生活的一舉一動被大家關心著
怕我不適應、怕我在家餓死、怕我太無聊....
很多時候我很想對所有人大喊著我受夠了這一切
但最後我只能拔掉家裡電話關掉手機自己生自己的氣

這些日子的我其實是很快樂的,如果不需要知道你們那麼多的不快樂
為什麼人這麼難滿足?
為什麼大家總是只先想到自己?
為什麼總是要預設立場?
為什麼總是自以為瞭解別人?

因為這個島很小,過近的距離已經讓我喘不過氣
「一通電話」是件很可怕的事
好像一通電話我就可以是電話工商黃頁
好像一通電話我就可以解決大家的問題
好像一通電話我就可以安慰失戀人入睡
好像一通電話我就可以出現在城市的另一頭
從早上九點到凌晨三點,能給自己的時間少得可憐

如果我那麼努力的想照顧到每個人的情緒
現在,我只覺得我最對不起的是我自己
R' 2008-09-04 10:56:59

怎麼你聽起來還是跟在澳洲一樣累呢?
只是那裡是公事累,這裡是應酬多....
但我覺得回台灣應該有比較開心吧
遊記還真的很多,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但截至目前為止最好笑的應該還各哭各的蔡健雅演唱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