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17:35BitterMars

早餐很重要

我是一定要吃早餐的人,不然心情會一直壞到吃午餐
從小學開始,記得每天都會花$20元買一杯小奶茶加火腿三明治
(由此可知十多年來的物價漲了多少)
如果零用錢沒捐給芝蘭口香糖收集職棒卡
多出來的錢還可以吃個漢堡加蛋或烤火腿蛋
小三的時候還一直想不通”總匯三明治”的總匯是什麼意思

再來就是國中住校,每逢吃蔥油餅都要用搶的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味道很淡的米漿
接著到了澳洲,度過三年吃土司和麥片吃到怕的日子
於是自從大學搬出來自己住後,我幾乎沒再吃過麥片....

工作後變得很懶,每天趕著出門
便在公司附近買些麵包、甜甜圈配個咖啡當早餐
但最近吃得有點膩,再加上晚班時間比較不趕
我開始自己煎起蔥油餅和蛋餅,蛋餅還會加些玉米和鮪魚
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吃,只是因為就算是煎個蛋也要洗鍋子
所以不如搞得複雜點...嗯,我是指豐富....

但今天買了一個有史以來見過最小的鍋子
專門為煎”一顆蛋”設計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開始吃很多煎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