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09:44:03尚未設定

無力

這陣子真的好忙
但是卻忙的讓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記得以前上班時間還可以偷閒上上網
現在卻忙到沒時間上網,但是其實工作量也是差不多
到底我都在忙著些什麼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無力
重複的事情一再的發生
並不會因為你反應過而消失
公公依然死性不改,硬要將小餅干的奶嘴給我自行加工
小餅干最近頻頻發燒
公公婆婆依然覺得我不會照顧小孩
前天說什麼小孩不要帶回去
他要留下來試驗什麼溫度,他就是要測是不是我們晚上冷氣吹太強
而我這個媽媽睡死了,沒有起來幫小朋友蓋被子...
天知道我一個晚上起來了多少次!
同樣的事情一再的發生
我不知道我可以再忍受多久
女人嫁人了,並不會成為另一個家庭的一份子
當你掏心挖肺的對人家時
人家還是不會把你當成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