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8:57:57尚未設定

澎湖之旅感想-未完

這次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kite媽生平第一次的員工旅遊(沒辦法惡名昭彰一年換365個工作)
去哪裡呢~去澎湖,三天二夜
老實說每次出去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坐飛機了!
我有飛機恐懼症:(
先說這次的行程安排的並沒有很好,因為午去午回,就這樣硬生生的浪費了一天了!
第一天
我們搭一點半的飛機到馬公,由第二天飯店的人接送我們到碼頭坐船
坐在往吉貝的快艇上,風很大,吹得我一頭亂髮
後來租機車(粉貴一日三百元)馬上跑到吉貝海上樂園去逛逛!
從沙灘頭到沙灘尾竟然走了二個小時,當然不可免的一定要猛拍照!
偷偷的告訴你:澎湖的螞蟻咬人很痛,要小心!
晚上在戶外吃飯,天生是蚊子喜愛的對象的我餵了一個晚上的蚊子
我想那些蚊子應該很happy吧!
晚上跟同事打牌,打到一點去sleep
第二天
一早起床,
先吃早餐,因為前天晚上沒有在住的地方吃晚餐,所以老闆不幫我們煮早餐
只好去吃吉貝的"美而美",老闆的臉超級臭,東西超難吃
吃完早餐就往吉貝海上樂園去了..
因為我們中午就要離開吉貝,所以我們只有買浮潛的票沒有買水上活動的怕來不及
穿上救生衣,快艇載我們到海中間,簡單的教我們使用蛙鏡(沒有呼吸管)
就放我們下水,沒有很漂亮的珊瑚,只固定幾種的魚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浮潛所以覺得很新奇!
剛下水時,不是很適應喝了幾口海水,超級鹹的!有夠鹹不騙你..真的XD
上岸後就梳洗一下坐船回馬公
到了馬公先到飯店放東西,然後往跨海大橋去,還有鯨魚洞
然後就很晚了,就吃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