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3:11:37風箏

Derail Love (四)

Dear:

一個人要遺忘誰,是很簡單的事,錯過了選擇,就很難再找回。

離開的因素,其實說的很牽強,而所有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因素,卻多半來自於我所搪塞的理由。或許,複雜的情節太多,每次道別之後,那些溫暖都在我眼底藏著不捨。

無奈,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嘆息著,不願在此刻去刺傷那個痛處,我只不過寧願利用時間去活在假像中,也不願意去斷了感情。

在這個時空中,我的寂寞繞著你那孤獨的軌道運轉著,我知道無論我在什麼方向,你也只不過會遠遠望著,我往前進,你眼中的我,變得更渺小;一日復一日,我企圖著遺忘相遇的那些美好滋味,每一次,強迫自殘內心,暈眩,就更加持續中。

曾幾何時,在我心中已經烙下這份扯不斷的情,我常說:我很想你,卻知道,你的聽覺已經麻痺到無法感動,而我對自己很沒尊嚴的卻是,我真的很想你,在那每一刻裡。

那些努力隱藏著的,不想被發現的害怕,還是這麼藏不住了,我感到很洩氣,我不知道那些恐懼,是不是表露了我的無法勝任和強裝的勇敢?於是,只能認命的將錯就錯。

自始至終,我們都沒勇氣去討論未來,曾經,我也試探性地想聽聽你內心的想法,但我知道,這樣的課題的確很可笑,我們就像牆角邊的泥土,想推出一個模樣,卻總被雨水沖刷著。

說放手,談何容易,感情落了地、生了根,盤根交錯著,又怎麼輕易鬆手!

一直以來,我們不斷地忽視我們促成的這段錯誤,在這過程中,試著回憶那些美好,或許,是我太過貪心,總覺得那些甜蜜的記憶創造的太少,而在剩餘的這些短暫時間裡,我卻不知道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因為我的無能,讓我對自己感到悲哀。

親愛的,我開始思考,這樣的分離是否會讓我終生抱著這段遺憾?你說,沒有留下我的理由,或許是吧!畢竟之於你而言,我會不會只不過是你生命中一個短暫的煙火?我自己都摸不透,但我卻會深刻的牢牢記住。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我知道,縱使我們都老了,多了許多皺紋,我會看到你幸福的模樣。

2007-3-23

上一篇:Derail Love (三)

下一篇:Derail Love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