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2:49:55風箏

愛情書(十)(完)

Dear:

傻傻地盯著電腦螢幕,始終捨不得書寫下這封信,腦袋一時間呈現停滯狀態,甚至,思考不出我想對你說些什麼,只有你的模樣不斷地在我眼前如幻燈片般快速的閃過,一幕幕交錯重疊著。

殘念著對你的情感,我收不回,也不打算收回,你知道的。

然而,這卻是你不要的,情感,包括我本身。

我想起好多過去,從初識你的那一年到現在,只是,這是我最後一次放縱自己回憶這一切。

所有有意義無意義的,我早已經分不清,但意義對你來說,卻全都是無意義。

離你太遠了,再怎麼努力去試,也走不進你心裡;一次次,拉扯著這份情感,原來,即使再繼續這樣的狀況無數次,我終究必須要面對失去的結局;你用了你的方式與我漸漸疏遠,用了你以為對我最好的方式。

或許是,或許這真的是最好的方式,但卻不是我要的。

心,疼痛著,淚水滴落在無辜的鍵盤上,我的雙手顫抖著敲出一字字一句句,在今晚,我帶著你那昂貴的愛情,跌入深淵,是啊!你的愛的確昂貴的很,我買不起,只有剛開始你給了我那一點試用品,於是,我仍舊好好收藏著,然後,塵封在心底最深處。

結束,並不是觸使我最痛的因素,而是遺憾著,你什麼話也沒有說明;我帶著問號、懷疑,及強烈的不確定感,開始嘗試冰凍我對你的情感,只是,這冰封住的,不只是付諸在你身上的愛,還將自己的心也降至了冰點,我果真無法再對任何男人提起如此熱切的心,在你之後。

我疑惑著自己輸了什麼?又為何慘敗?而重要的結論是,我賭注太大,連心都輸掉。

很傻,是吧!

你沒有錯,造就出今日的我,也並非全是你的錯,錯只錯在,我狠狠地被老天擺了一道。

我們總是看著街頭上的男男女女,戀著、愛著,只有我們倆孤單著,然而,我們始終走不到相愛的那段路,卻在這段日子裡依附著彼此,究竟在尋求些什麼?你清楚嗎?我很清楚。

離開你,其實真的很難,就如要你愛上我一樣地難,但不離開你也不行啊!因為你已經退開了,不是嗎?

而你,遺留給我的,是個句點,說明著故事已經的尾聲,就像這「愛情書」,我正書寫著最後一章節。

很難去定義這樣是好的結局還是不好的,但,如果可以,我會期望過程再美好些吧!

捨不得停筆,就如捨不下你的心一般。

但我不知還能說些什麼?

只希望你能過得更好、更自在。



2004-02-27


上一篇:愛情書(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