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2:10:52沐 x 醬〃

『噩夢』

我不行了
躺在擔架上

大家都微笑著
地下道被鎖住了
我問我自己
這裡是死亡嗎
長長的走廊


他們是誰 我是誰
我的夢的出口會是醒來的我嗎

還是我的夢裡的我就被醒的世界遺棄在發臭的下水道
醒來的世界就是一把強權的鎖

一個又一人夢 分散在看不見的昨天
擔架上只剩有人躺過的痕跡
潔白 沒有香味 不整齊
那是夢的痕跡


拆了線後的傷口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坐在回程的路上的惡夢

比 痛 來的更真實

鐵釘的銹味 鮮血的不束縛

剩下一道痕跡



在熟悉的右手臂上

用一雙溫暖的手














上一篇:『前奏』

下一篇:『整個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