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8:03:36

:厭惡

為什麼那麼脆弱..



我們之間能不能用一個擁抱



消化彼此的距離



你ˇ離我好遠好遠



我ˇ哀傷著



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不懂的終究不懂



走不下去的感覺



越擴越大



想牽著你的手



永遠都不想放開



這份心情



該如何傳達



其實˙我好厭惡自己



老是想見你



老是想陪著你



老是想膩在你身邊



我的世界都該有你參與我的一切



呵˙偏偏ˋˋ



你要的是不黏膩的愛



你要的是我學會獨立



你要的是我學會不黏你



如今我的依賴竟成了你的負擔



難以抹滅的痛



我不是想佔有你



只是要你多重視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