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7:27:36專屬mi的kang ♥ 

  幹     *




















            記住妳的那句話
            糙` 不認識我!!
            那最好  *
            XX當成這樣 你他馬的我服了妳 ˋˊ
            我就永遠都不要回去
            我就永遠都不出現在妳面前
            我就永遠都不要接妳電話
            這樣總行了吧?
            幹ˇ 要不是看在妳是我XX的份上
            妳說那句話 我一定扁妳的`
            我會讓妳後悔 _
            妳等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