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9:51:05又又★

2010.02.28 平溪FUN天燈

一早我先去了奶油家
我沒有事先打電話說我要出門
到了奶油家
一進去,我覺得很好笑
一進去就看到兩條腿加一駝棉被


因為早出門
所以睡了一下才出發
天氣很棒呢
汐止到平溪好近!!
只要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
我們還以為要一個小時


我們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
也很幸運的排到了縣政府準備的免費天燈!!
之後我們就去逛老街了
裡面有賣超可愛的小天燈吊飾
可是一個都好貴,本來想幫好朋友都挑一個的 :(


大概逛了一圈之後
我們去走吊橋
才剛走而已,那個橋是整條都會晃的
奶油抓我抓超緊的
一直說"欸!會晃欸"
還叫我走慢一點 哈哈哈哈
我說「快,去站在橋邊我幫你拍照」
奶油說「不要啦!我不要拍!」
我說「那我去你幫我拍」
奶油說「不要啦!我不要!」
最後就在終點的平地上幫我拍…


結束吊橋後,奶油說他全身汗 哈哈哈
然後說要帶我去他以前的學校晃
我們就又從平溪騎去雙溪
逛完之後,奶油帶我去吃超便宜的小便當
還有很特別的飲料
我們就又騎回平溪了
應該是因為晚了,所以更難停車
奶油還遇到他國小同學
每次出門都會遇到奶油的朋友 哈哈哈哈


然後再逛回去到會場舊差不多天黑黑了
我們一點半多到,排到的天燈是八點多的!
在那邊看了一下晚會
主持人是寇乃馨跟黃國倫
黃國倫真的是冷到爆…


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去排隊進場了!
還真是剛好,總統遲到(他本來要放第一批吧)
所以跟我們一起放!
很特別的經驗,哈哈哈
不是因為是馬英九,是因為是"總統"
大家一起放天燈真的超美的!
放完之後,我跟奶油就要離開了
怕晚點太多人
殊不知,總統也要快閃
就一直聽到"逼逼--- 不好意思喔 借過喔 總統要過喔"
然後就閃開,大批人馬追在他後面
不過他本人沒那麼高就是了!


最可怕的來了
下山的時候,超級多人
座接駁車的人超多佔據了一半的路
另一半的路又有機車跟汽車
加下山跟上山的群眾!擠到爆!
奶油超可愛的,抓我抓很緊喔
真的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擠不見!!
好不容易牽到車,騎回去菁銅老街也是塞了好久好久


我們八點左右離開會場
九點四十幾才到汐止
汐止到平溪只要三十到四十分鐘
剩下的時間,都是塞在哪!!!!!


回家我都累攤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
下次還要在去!!!!




        

上一篇:2010.02.25 深坑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