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9:42:49又又★

2010.02.25 深坑GO

今天下班本來打算直接回家
結果忙到五點多還沒下班
回到位子上 要下班的時候
毆霸在MSN上打"松山見喔 掰掰"
我嚇到 馬上問你"什麼?"
你說"難得我今天超級超級想你的耶 不想就算了"
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聽到覺得超爽的
因為今天本來根本沒要見面
而你卻要求了 嘻嘻


之後就約在南港
毆拔載我,我們一路向深坑出發
到了深坑,吃了豆腐跟泡菜炒飯
逛了逛老街
可是因為在改建,所以店家好少!!
況到一間小店買了幾張貼紙要一起貼
好開心好開心呢


要回家了,我們走到停車的地方
發現……………………
車子不見了…………………
被拖吊了……………………
然後我們就趕快在附近問一問拖吊場在哪
坐計程車去
沿路,毆霸握我握的好緊
不斷的跟我說你快哭了 還有那些無奈的表情…
好心疼 >"<


後來當然是花錢消災了
可是一次居然九百
太可怕了!!!
我說要幫毆拔出一半
毆拔居然跟我說不用@@
不過我還是硬出了三百


毆拔乖乖喔
雖然每次遇到倒楣的事情(爆胎啊!拖吊啊!)
我都在你身邊
但不代表我帶雖喔!!!
代表的是,每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喔!
知道嗎!!!!


儘管遇到的事情是倒楣的
今天還是很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