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1:57:00[ 蹦蹦跳跳 ♪*妞紫]

好 累 *

我好像又回到自閉的我
好煩!
一天到晚都為了公事
最近一直好不如意
老公我真的好煩又好悶
這工作真的讓我覺得我煩
第一次覺得會計這工作怎麼這麼的雜
真的很不如意
唉!煩死了啦!

>///<
生小孩的事
就先放一邊了
工作都做不完
上課
全年無休的我
唉!
好累好累
人家…真的累
好像又回到了之前那一家
一天說不而幾句話
頭好痛
壓力這麼的大
怎麼生的出小孩咧!
對不對
老公
你都沒好好的秀秀我

申請進入企管系也不知道進不進去
唉~如果進不去
她進去了
那我一個人怎麼辦!??
鳴~
好煩好煩唷~




上一篇:討 厭 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