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5:49:12[ 蹦蹦跳跳 ♪*妞紫]

頭 痛 *



神經好緊繃
今天上班輕鬆一點
上來打個報台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頭好痛~連續好幾天了
是因為怎麼了
壓力大
林姐說我壓力太大了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
如果懷孕了
我不就累死了
頭好痛
真的好痛
連續痛了3.4天了
好不容易星期六了
我可以好好休息幾個小時
明天還要上整天課
頭痛感覺頭上要好多小鳥
感覺快暈倒了
整個人暈暈的
這二天快早上都抽筋
貼心的老公明明自已還在睡
還起來幫我擦藥
謝謝你唷!>///<

今天回家就跟媽說我不吃飯
把被被洗一洗
用一用我就先休息~
真的好暈唷~
那a阿內~
哈哈//*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看人家懷孕
自已也好想
生幾個屬於我們的小寶寶
哈哈

上一篇:想 要 *

下一篇:討 厭 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