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4:20:54[ 蹦蹦跳跳 ♪*妞紫]

想 要 *



真好~懷孕了
我…都沒有???
好煩~
感覺好像有好大好大的壓力唷~
鳴~
真想哭
老公我們一直沒成功那怎麼辦呀!
吼!
上班也煩
上課也煩
一堆事煩著我
我快得憂鬱症了
吼~~~
昨晚又沒睡好
明明累~還不去休息
這樣晚上累的人是我吶~
以後不可以這樣子
要不然我就生氣了
因為好吵吶~
打呼聲~~
每個月都失望了
這次呢?也一樣嗎?
我心裡直覺跟我說也會失敗
唉~
這個月就累一點囉!我說我啦!
看見別人有了
老公對老婆這麼的好這麼的好
你看看啦!
哪像你呀!虐待老婆
不過
中午跟你說~
羨慕人家
自已先做到~

上一篇:唉 *

下一篇:頭 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