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2:02:40[ 蹦蹦跳跳 ♪*妞紫]

中 毒 *

今天是我們 訂婚後 的第 12 天
距離我們的 結婚日 還有 65 天 。


噗!今早聽媽媽說~
前幾天選舉前夕
公司的主管(是媽媽那邊的)和公司的狗
在討論有誰21放假
就說到我
狗說:什麼嘛!都還沒20就要嫁
媽媽聽到別人跟她說
媽說…關他什麼事
呃…真的是管那麼多幹嘛~

呼…現在上班都不能上網了
一定是把我的什麼東西用掉
要不然怎麼可能不能上網~
沒關係…
在加油一點>///<
等結婚拿到婚假
我就要走人了
不想呆在這
呆在這討人厭的地方
一堆很會害人的地方
可是我要用什麼理由走人呀

昨天聽你說你上班的事情
真為你開心吶~

我家寶貝會越來越厲害囉~

昨天媽媽有去晶巧買金牛角
呃…很香
但是…不好吃
晶巧晶巧晶巧
有沒有很懷念呀…>///<

吼…我的肩膀好酸痛
老公幫我按按>//<
嘻…

上一篇:不 捨 *

下一篇:討 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