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34:58[ 蹦蹦跳跳 ♪*妞紫]

討 厭 *

奇怪!昨天眼睛也腫今天眼睛也腫
>///<討厭
小紅要來了
綠豆湯不能喝喝了
鳴…
當女人真麻煩
呼…
昨天你那洗碗阿姨還拿了巧克力給你
吼!人緣很好吼~
這樣就好
嘻///

今天上網查了金門旅遊
印好囉~
晚上拿給爸爸看
要不然他都一直擔心
不去看要去哪?
緊張的呢!
大多都自由旅行多(比較貴)?
我找的都是團體旅行的
嘻…很不錯吶~
會計也問我
蜜月要去哪玩?我說~金門呀~
還說你爸媽、我們家的人、還有你和我
她說~這樣還是蜜月旅行嗎?
我跟她說
晚一點才會再出國玩啦~
呵//
先存錢比較重要
因為還要升學上去
所以金錢會比較緊
不過真的要快點換工作囉~
慢慢找囉!
能找像現在這工作真的很難
媽媽他們在樓上工作會熱死我在樓下工作會冷死
= =
還穿薄長袖外套
吼!我旁邊那個真的很奇怪吶~
又把垃圾放在我這
當我是垃圾車還是垃圾場
真是討厭~
說話肺活量又大聲音有夠大聲
耳朵快聾了
好像怕人沒聽見!!!

星六要去嫂嫂那~
把肉瘤用掉
耳朵也要在打一針
腫腫的才會消掉
我們班有人去用雙眼皮手術
過二個禮拜會變很漂亮~很自然
她說的啦↑
呵///

上一篇:中 毒 *

下一篇:討 厭 *

↙顧小寶↗ 2007-05-10 14:15:38

我也懷念&quot小紅&quot來ㄉ時候ㄉ感覺
哈哈哈
我跟我老公說
結婚我也要去度蜜月
他跟我說沒時間
嗚~~~~~
我跟他說....
那你換現金給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小紅可痛的咧~
不過度蜜月換現金好像也不錯吶~
哈//愛錢鬼~
2007-05-10 14: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