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5:01:10ㄊㄧㄢˊ*2的Yellow

夠了沒

夠不夠久沒來 算了 反正也沒人會想我 人緣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okok的啦
我受不了別人喇叭 受不了碧海藍天的呼喚 我已經快要被這種感覺壓垮了
左說今年夏天的我跟去年夏天的我不一樣 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因為我們是密友嘛
辰說我們是麻吉 幹 好噁喔 台死了 但我默認 我不想說出那兩個字啦 糟糕耶
大家都考上好大學喔 陳*慈你給我衝 世新在等著你 聯誼在等著你 新生活在等著你 比那傢伙好的一堆男孩都在世新等著你 不去白不去

蔡詩蕓阿陳琦貞 你們兩個壞東西 害我現在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琉球喔 四天自由行18000 靠腰 還是好想

放假本來就該離開台北 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