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54:03ㄊㄧㄢˊ*2的Yellow

雖到家了

六月五日和媽咪去她朋友的店吃飯 吃完帶寶貝貝去剪指甲 新的醫生很年輕又有愛心 但他一語道破我們的痛 寶貝貝的心臟病很嚴重 已經到了危險的地步 天阿 我們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一直愛他保護他照顧他 無力感跟害怕一起突襲我 糟糕 回家看金順重播的時候看見一隻蟑螂從陽台那邊跑到電視櫃底下 靠腰 反正我也很怕他就不要理他吧 看完要回房間睡覺 一打開門幹你老師祖宗十八代那隻蟑螂跑進我房間了啦 我嚇死 但有很冷靜的搬雜誌要去打 結果他跑到更裡面 我房間那麼亂怎麼辦嘛 所以我就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哭了半小時蟑螂也沒有出來 打給屎面胡求救 後來開始聊天他一直以為我喜歡他啦 白痴 結局是去爸比房間睡覺
六月六日在學校睡到死 去你媽的到底是在忙什麼 為什麼老是喜歡大滿大空 機掰 下雨 克里斯傳簡訊來跟我說他心情不好但也不知道在不好什麼 你不說我就不問囉 屎面胡來接我 趕在2355租了dvd 回家洗澡屎面胡就說他女友昏倒了他要去找他 好吧 打電話給克里斯聊了一個多小時 睡覺吧
六月七日睡到12點10分嚇醒 超快速出門 去學校也不知道在幹嘛 好快就放學了和丹丹去逛街 benefit超吸引我 新歡!!! 去找*ic拿東西 等克里斯抽菸 抽完去找阿貴聊天 我們的走路聊天行程實在太厲害 基隆路→和平東路→建國南路→穿越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路→永康街 回程再走一樣的路回來 話都沒停過 我真的很喜歡跟她出去 有吃有玩有好笑有新知 感覺真的很好 又贊助我了 謝謝 到家樓下克里斯打給我 一起去喝咖啡聊天 他最近都失眠好可憐 我回家就去洗澡然後看dvd 玩火不錯看阿 結局跟愛情決勝點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睡一小時就上學去
六月八日拼命到了學校考國文 想睡覺卻怎麼也睡不著 肚子好痛 就回家了 結果我只上了3節課阿 回家睡覺 起來就出門 一去就吃飯 不忙很開心 昨晚去喝咖啡老闆沒有找我錢耶 氣死 晚上克里斯要帶我去 說要先去K9找她朋友拿東西 結果她朋友生日就叫我們留下來切蛋糕 切就切嘛 幹 克里斯喝開了我們就留到了最後也沒去拿錢 Mi Ko有打給我但我都沒接到 散的時候下超大雨 我在樓下哭了 克里斯有點茫所以我載他 雨大到我都看不清楚路 到了克里斯家樓下 王八蛋 他包包不知道什麼時候整個不見了 超大包的耶就放在腳踏板上怎麼不見的啦 我們整個都醒了又騎回去找 我打他手機也有通 但找找找都找不到 接下來再打他手機就兩支都關機了 靠腰裡面有兩隻手機 錢包 數位相機 ipod和一大堆東西 找了兩個鐘頭 我全身溼透沒有錢坐計程車 還好克里斯鑰匙沒掉 我們就回去睡覺 因為淋雨所以我有點發燒 糟糕 睡到11點 我們就出門想再找找看 克里斯打給傳說林熙蕾一直哭 我也打給阿貴一直哭 我很自責 但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我只好回家 他今天不去上班 我也不去了 睡覺吧 對不起克里斯 能用金錢賠償的東西我都會賠你啦 無價的東西我也會盡力陪你去找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