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5:57:13ㄊㄧㄢˊ*2的Yellow

蛤?

端午節(31)禁休? 靠腰管他的 豁出去啦 婆婆的粽子真是天下一絕 超好吃 不過婆婆說他老了做不動所以今年沒有豆沙粽 真可惜 但婆婆健康才是重點 反正拗了12個回家

禮拜四(1)阿貴出院了 感謝主!! 今天到底為何不下雨 我都做好萬全準備咧 不下就是不下 所以被老師罵 算啦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體育經濟各一套再見 今天心情莫名就是high 和大家聊天一直笑 尤其是克里斯 我整個笑瘋 現在都不能在A抽菸了 機八 我找克里斯抽菸 克里斯找我吃NY 好耶 聊了8個小時 有笑有哭 *ic打給我都沒接 就是不想 (2)一直一直聊到了7點都可以吃早餐啦 下大雨還是要回家 什麼??? 沒帶雨衣 太天才了 撐我的小黃吧 但阻力實在太大我心疼小黃所以決定淋雨 沒什麼反正家很近 靠腰上班族是都剛考到駕照阿 有夠白目 賤 原來克里斯休假 洗了澡直接上學去 什麼也沒帶只有小黃毯子乙條 到學校就睡著了 主要目的也沒達成 算了 直接躺在椅子上睡 班上的人果然都是小朋友 很幼稚 不是同道的就是敵人 不懂得尊重 不過我沒有生氣 只是繼續睡我的 和丹一起坐公車 在過君悅彎時司機先生紅燈右轉 蛤? 這輩子第一次聽到公車被攔下來開罰單阿 而且我就坐在車上 酷 吃飯時*ic說他昨天在停車場等我等到2點半 喔好吧 為了道義今天宵夜我請嘛 不知道為什麼和克里斯聊完後我覺得今天的我比較進入狀況 但晚上還是被G*a*t約談 神經病 還好我就要離開和克里斯去澎湖玩啦 回家放東西和*ic去茶街聊天 他很怪怪我很累而且他太執著於一些事導致我不想理他就給他一個人講吧 後來我騎車載他去高級住宅區看夜景 他不懂 下來就回家睡覺 累瘋 今天禮拜六(3) 靠腰 我會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