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0:34:16ㄊㄧㄢˊ*2的Yellow

我所尋找的

我每天的每天 日復一日 尋找的是心靈的平靜和滿足 可惜那並不容易 我盡力的把生活過好把時間填滿 但卻換來更多無奈 我 哭笑不得

我尋找平順的人生 可惜生活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雖說是我的生活 卻不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 還需要別人來配合 我 力不從心

我尋找的是簡單的愛 友情 親情 愛情 可惜一樣也不成功 我 還是期待

我遍體鱗傷 誰也不了解 昨晚電視上有個女孩說 越是脆弱的人就會故意裝的越堅強 因為不想要被看透被傷害 內心的脆弱和表現出來的堅強一樣強度 我同意

又翹課了 越來越不想去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去 痛苦 媽咪爸比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