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8:41:45°ω。﹑小伊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十一》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十一》
《是誰這麼邪惡!!找女朋友來刺激我...暗》

《宜蘭金六結》

新訓真是夏令營,尤其是有狗哥、紅中和阿凱的陪伴,
時間很快的就轉到了眾人皆HIGH我獨DOWN的懇親會。

隨著時間經過,我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被家人領走,接著
狗哥和紅中的女朋友也來把她們領走了,我只能跟少數人
傻傻的待在〈中山室〉看電視...

阿貓會來嗎?

當然不可能,扣除她已經不愛我了這個因素,她一定連
我哪時候懇親會都不知道。

我哥和我媽會來嗎?

也不可能,我媽出國去玩,我哥則是要工作。

那我朋友呢?

每一個都說都要陪女朋友約會。

在我抱著這樣的心情一直重複看著無聊的新聞報導
的時候,傳令喊了我的號碼。

傳令兵:『133號會客~』

「有沒有搞錯~我媽出國、我哥加班、我朋友每一個都
跑去跟女朋友爽了欸。」我誇張的站起來大喊。

其實我這個動作,除了一半是為了怕是傳令喊錯而尷尬,另外
一半則是因為不論是誰過來看我都是能讓我開心到不顧大家眼光
的。(其實是因為我在軍中本來就是個開心果。)

傳令兵:『我哪災~你出去就對了。』

我走出來的時候,中山室傳來一片噓聲。

到了中央樓梯,我還在思考到底會是誰的時候,
突然一個人拍了我的肩膀...

『133號?』

是一個個子嬌小的女生...大約157公分,頭髮到脖子、
輕秀的臉龐,穿著粉紅色連身洋裝,披著白色的短袖
外衣,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瞄了一下那些吃飽撐著沒事偷跑出來看的人,竟然用淫笑的
視線緊盯著我…(陰謀,這是陰謀。)

怕丟臉的我反應性喊的非常大聲:
「暗!是誰這麼邪惡!!找女朋友來刺激我...。」

『..........』她睜大著眼睛看著我。
(唉...怎麼送給我一個好像看到面前突然有個人
中風了的表情...)

「....請問.......」

完全搞不清楚情況的我用非常生硬的口氣在要問她的時候,
就被她的話打斷了,而且也是一樣生硬的口氣。

『那個......』

「嗯...請說。」我尷尬的說。

『......你聽不出我的聲音嗎?』

我停下來思考了一下,接著說:「............小葉?」

聽到我的答案後,她鬆了口氣…雖然沒有回答,卻給了我
一個微笑肯定,這個微笑...好可愛,可愛到差點讓我這個
厚顏無恥出名的千年鐵臉皮因為別過頭而扭傷脖子。〈唉..
真的就是沒辦法直視她阿〉

「妳怎麼會來,怎麼找到這裡的...」我不理會遠方傳來的該死的噓聲說。

『我打你房間電話問你哥阿~』又是個刺眼的微笑。

「他應該不會接我電話阿。」

『我打了40多通吧...』

「阿勒...呵呵...被妳打敗了。」

現在想起來,雖然當時我們已經講過不少次電話,也在msn
上花了不少時間聊天,但是在第一次看見對方本人的時候,
竟然還是這麼的不自然...(果然不論花多少時間在網路上聊天
或講電話,在實際見面以前一切都是假的阿。)

之後,她帶我到一個可以躲避視線的樹蔭下舖了報紙,然後
從她的背包拿出三明治、壽司、綠豆湯出來。

『這些都我自己做的喔,你看看好不好吃。』

「試毒時間到了嗎?」(有沒有張國洲強胃散?)

『.........』她眼睛瞪的大看著我。
(糟糕,又說錯話了...)

「開玩笑的啦!真的毒死了我也願意。」我趕緊又說。

『沒有毒啦!!』
《看她嘟著嘴,我感覺到情況不對...只好立刻行動》
(快速伸手抓起兩片壽司往嘴裡塞)

「嗚嗚...姆姆...咕~~~~~
歐買尬,扔間妹胃(學老外說話)~~」

『哼~來不及了。』((她把盤子拿走藏到身後))

「原諒我咩...這麼好吃的東西,如果我以後吃不到
怎麼辦!!(取自食神)」
(我靠上去搶,卻不小心造成她不平衡,躺了下去...
竟然變成我雙手撐著跟她四目交會的情形。暗,
怎麼跑出這種三流小說的情節...)

《僵持了一下》

「對不起...」〈起身〉
(慘了....真的尷尬了...)

『哈哈...其實剛剛我就想說了,你那顆頭真的好好笑喔...
小光頭~你要不要改叫小光阿。』

〈小光?這讓我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跟趙偉打架的
小平頭,就是這個綽號......〉(已經有專利了啦。)

「呃...這個...這個我心領了。」(嚇的我一身冷汗)
《沒想到危機在她的逗趣下這麼輕易就化解了...》

待續…

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十二》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開始邊聊天邊野餐。

「妳什麼星座的阿?」我開頭問。

『問這個幹麻?』

「因為我很好奇阿。」

『是喔,你如果能猜出我下一句要講的話我就告訴你。』

「……幹麻這麼神秘阿。」

『那你要不要猜阿?』

「姆…本姑娘想要保持一點神秘感。」

『錯!』

「是喔,那……」
『不行,你沒機會了。』正當我要猜下一個的時候,她打斷了我的話。

「吼,哪有這樣的啦!」我不滿的說。

『誰叫你猜錯。』

「那你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你不知道嗎?要問別人星座之前,應該先把自己的星座報上來。』

「………」

『輸的心服口服了吼~』

「我哪知道妳要用哪一個阿=..=」

『錯了就錯了,不要硬凹~』

「吼~再給我一次機會咩~」

『那你先告訴我你是什麼星座的。』

「我雙魚座的。」

『雙魚座……』

「怎麼了?」

『沒…沒事。』

「那妳呢?」

『嗯……還是不想告訴你。』

「………=..=||」

『這很重要嗎?』

「沒有啦,就說只是好奇而已了。」

『好啦,我獅子座的。』

「是喔,怪不得這麼凶悍。」

『我哪有ˋ_ˊ!』

「開玩笑的啦……^_^||」(看吧…=..=||)

『亨………欸!!』

「怎麼了?」

『你從剛剛就一直帶著的那本簿子是什麼阿?』

「喔喔…沒什麼啦…」

『可以給我看嗎?』

「不行~」

『爲什麼阿?裡面到底是寫什麼樣的東西阿?』

「只是一些生活日誌而已啦。」

『是喔,可是我想看耶。』

「沒什麼好看的啦……」

『我還是想看~』

「………不要啦。」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呃……………不好啦。」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

『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給我看…………』

「好啦!我投降了啦………」(她哪來的這麼多怪招阿…>..<)

『嘻~嘻~^_^』

她翻了前面兩頁後說:
『真的是軍旅生活耶!』

「對阿,沒什麼好看的,還我吧~」伸手去搶。

『哈~後面還有欸。』

(慘了……)

『這是什麼東西阿,「當時,我只是個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不要唸啦…~”~」

『「既然是「普通」的大學生,我當然跟大家一樣,喜歡翹課、常上網…」
猴~你常翹課喔。』伸出手指指著我。

我看準了時機用力的搶了回來。

『阿………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她又靠了過來。

(怎麼又來這招…)

「………那妳不准唸=..=」(怎麼跟個小孩子一樣阿。)

『嗯……』

經過了20分鐘的閱讀,她才把本子還我。

『那個……』她低下頭說。

「怎麼了?」

『她真的對你……這麼過分喔…』

「嗯,是阿……」

『………其實阿,我之前男朋友也是雙魚座的。』

「是喔……」(難怪她剛剛的反應怪怪的)

『不過他沒像你這麼癡情……』

「那他是怎麼樣?」

『他說………他兩個都喜歡……』

「 (暗!死人渣)………好了啦,不要把話題
弄得那麼嚴肅麻~我們聊點別的。」

『嗯……』

而剩下的時間,就在小雪的超爆笑軍旅說書中愉快的渡過了…

==三點半==

「集合時間到了。」我說。

『嗯...』

「回去小心點阿。」

『我知道。』

「嗯…那個,今天...謝謝妳喔...」
(真該死,這種話不說不行,說了又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裡)

『哈哈!你害羞的樣子更可愛呢~』

「沒人性,我這麼認真還笑我。」

『呵呵~好啦!那我先走了喔。』

「等一下!」在她要轉身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了。

『嗯?』

「那個…我會不會讓妳很失望阿...」
((跟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相處,真的讓我我突然變的很沒自信...))

『會阿,尤其是那顆頭,下次放假看電影,要帶帽子喔。』
(又是個甜美的笑容,我想我就是在這時候喜歡上她的吧)

「呵呵...好啦。」

『那我走了喔。』

「嗯,路上小心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