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8:40:18°ω。﹑小伊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十》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十》
《兵變公式》

8月23號...花了一天到木柵高工和亞東「妓」院準備折抵役期、
從軍物品,為了做好心理準備,今天沒上線也沒打給小葉...
只傳了封訊息。



【我明天一早要去當兵了,不用為我擔心,當兵而已~
死不了的啦^^,等放假再一起出來玩,看電影。
PS:要早點睡阿~不要沒有我陪妳聊天就睡不著喔!!晚安~】

《24號早上》
起床後,看了一眼手機,小葉有傳訊息過來,看來是昨天晚上回的。

【我明天一早要去上班了,不會為你擔心。當兵而已~
死不了的啦^^,等放假再一起出來玩,看光頭。
PS:要早點去唷~不要沒有我催你出門就遲到喔!!早安~】

收完訊息後,我帶著苦笑的心情前往台北車站〈南二〉門。
(直到捷運上,我才發現忘了把小葉的電話號碼帶過去...)

到了台北車站,很快的就看到了即將跟我一起入伍的熟人,
阿凱、紅中、狗哥,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該死的紅中和
狗哥竟然都在等當兵的米蟲時段交了女朋友 (唉…我果然
還是不如他們阿。)

而進入月台後,他們的女朋友還各自都買了5塊錢的月台票
到月台送別,跟她們相較起來,我的身邊實在是空曠了許多。

最後火車來了的時候,他們竟然忍不住在我面前表演出擁抱、
KISS…的激情畫面,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酸葡萄心態作祟,我
的腦裡竟然不自覺的出現了我當時為了阿貓打死不想當兵的
理由:「兵變公式」

什麼是「兵變公式」呢?

傳說,再怎麼樣海誓山盟的兩個人,在男方入伍之後,10個之中,
還是有7個女方會出軌,但是呢,這7個之中會有2個偷吃完又
回來(至於會不會被抓包,就要看趁虛而入的人功力夠不夠,還有
女方擦嘴巴的技術了。)而剩下三個沒有出軌的,有兩個不是姿色
不夠就是膽子不夠。

結論就是,能乖乖的等到你回來的,就只有一個啦~

不過,看著他們這樣的依依不捨,我也不好意思拿出這個公式
來提醒他們…(不過後來事實證明,紅中的女朋友確實屬於那70%
,而狗哥的目前靜待觀察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