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7:20:39LaLa

不喜歡甜言蜜語

昨天是我們...
在一起滿三個月的日子

所以...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在一起三個月
但陪對方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我知道是因為你當兵
所以我也不計較

後來你回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 禿然想笑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告訴你實話
我想應該是時後還沒有到吧...!!

有時候我覺得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有時候我覺得
我在你的眼中 已經不是你當初認識的我了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當初你認識的我
很單純 很簡單
反而是現在的我
懂的很多 也看過很多

我不是個很喜歡甜言蜜語的女生
我不像其他女生愛聽 我愛你”我想你 這種話的女生
我也不太像其他女生一樣...會哄你

或許...
你希望我哄你 希望聽到我對你說 我想你 我愛你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太喜歡說這些話的女生

說我怪也好 說我沒情調也好
但我覺得 我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就算說了 又能怎樣 只不過就是哄哄罷了

愛你? 真的用說的就有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