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44:29我是瑜 *-

三人行 去中壢夜市:))*



昨天放學 ..
打給親愛的說我快到了 ..

叫她走出來 ..
陪我回家 !!!

走到一半親愛的說 ..
他等等要和她朋友去夜市 !!
問我要步要去 ..




回家 ~~~`
就先換衣服 :D
打電話給我娘 ..

問問看我可以去媽 ?
///////////////////-







讓我去了 ~~~`
先去親愛的她家 ..




先玩一下 ..
後來在去找她朋友 ..


助超勁的 ..
那葛賊賊好像大我依年 ..





他叫APPLE `
跟她男朋友在講話 ..

我和親愛的等好久澳 !!


哈哈 _
三葛人座車去中壢夜市 !!
聊的很開心 !!!




但是坐在車上 ..
我在發呆耶 !!



女人問我幹麻怖講話 ..
我 : 你不知道媽 ?




後來他還跟她朋友說 ..
我作車都不說話的 !!
都在看外面 * ...


走走走 ~~~~`
一直逛 ~~~~~`




女人說他要換庫子
竟然找部要那家店 ...




陸上 .. 那葛姊姐一直牽女人的手 ..



我不知道我幹麻耶 !!
感覺心裡不舒服



哈哈 _
是吃醋媽 ?



我應該部會這樣子巴 ~

我在想蛇抹阿 ~~~




大家都是朋友 ..
我不能這樣子 !!!

習慣就好 ~~~`


天ㄚ !!!
記好一點咩 !!!

放我包包東西都忘記拿 ..

你限在佑還沒回來 ..
等妳等11/1號 ~~~~`

酒耶 !!


逛到很久 ..
三葛人就坐車回家 ~~~~`



在回家路上 ..
三葛女人在巷子裡還穿著高跟鞋 ..


在巷子裡奔跑 !!
幾好笑的 ..

我第二 !!
女人第一 !!

APPLE第三 !!
他超正的 .. 也好瘦澳 * ..
裡面我最矮 !!!
女人你便高了 *

找死啊 ~~~~`
去女人家 ~~~~`
8點多了巴 ~~~`

3葛女人在女人她歌房間聊天 .. 吃東西 !!!
我們逛到連晚餐都忘記吃耶 !!

誇張 :D

晚上9點半 !!
女人和APPLE 陪我回家 !!
路上好冷傲 *

超喜歡昨天的 ..
愛你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