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4:01:21我是瑜 *-

好想回到以前:))*-

好想回到以前 ..
那些日子 ~~~~~~

就只有快樂 ..
從早上一張開眼睛 ..
去到學校 !!
和你們在一起 ..
瘋到放學回家 ..

我習慣這種生活
你們再我身邊陪伴我 ..
安慰我 ..
意起甩白痴 .. 甩智障 !!
哈哈 _

整葛就是瘋 ..
好想妳 ..
巧巧 _ ㄚ軒 ..
你們兩葛最了解我 ..
我的臉色 ..
你們再懂得 !!

我心理再想蛇抹 ..
你們都猜的到 ..

線在大家都在不同葛地方 ..
真的好想回以前 ..

快楽無比 ..
意起出去玩 ..
飛奔意起去中壢 ..
飛奔到台北 ..
就我們幾葛
啊朱 .. 小櫻 .. 簡弟 .. 小瘋 ..
我們要狂奔到台北 ..

ㄚ軒 ..
我們的約定 ..
我會等妳 ..
11/1 ~~~~~`
意起上學 ..
等車 ..

心視都可以說出來 ..


去拍貼 ˇ 買衣服 ..
吃飯飯 ˇ 打球 ..

很多 !!! `
你們兩葛佈在 ..
一葛新生
一葛啟英 ..

好想你們辣 !!

ㄚ軒 ..
不同班 !!
我們還能好成這樣 ..
了解對方 ..
太多了 *

感情也超好 ..
我會依賴妳 ..
認識你也快3年多了 .
喝喝 _
感覺認識很久狠久了 ..
愛你澳 ..
妳愛的女人 ^

啊如 _
我也好想妳 ..
你的那葛笑聲 ..
你的那張臉
哈哈 _
有時在學校 ..
也是 *
我的那張臉 ..
種是被你猜穿我有心事 ..

你超可愛的 ..
我也好想妳 ˇ

好想好想你們辣 ..
全部都好想 !!!!!!!!!

好想回到以前 .. *
整天都是快樂無年休息 ..

好想308的你們 ..

药过的好好的优 ..

親愛的阿軒ˇ 2007-10-16 18:04:16

瑜瑜瑜ˇ 想死你~
十一月一號等我~

版主回應
軒軒軒]] 親愛的婐也好想你 ..
摁摁摁 _
我等你辣 !!
11/1 _ 好久阿 !!
2007-10-16 18: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