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41:24我是瑜 *-

拾柒歲大壽:))*- 補

拉拉拉 ~~~~`

哈哈 _
我我我 ..
拾柒歲了 ..

生日蛋糕吃去吃飯 ..
有提早過 ..
等於過兩次 ..

一 :
跟朋友一起提早過 ..
出去吃飯 ~~~`

貳 :
10/10那天 .. 拔媽帶我出去吃飯 !!
還買蛋糕給我 *

吃完 ~~~`
就上去看書 *
因為11號那天我生日 ..
好討厭澳 !!!


沒差辣 !!
至少有人記得我生日 *

啊弟和紫瑄 {還騎ㄅㄨㄅㄨ來送我禮物}
高級的法國香水澳 *
啊弟和小平一起送我的 ..

還有卡片 *
蕃茄也是 ..

卡片送我寫到滿滿 *
還要我一起加油 ˇ

今年的生日有點淡 ..
因為前幾年都是依推朋友一起过的 ..
高中咩 ?!

大家都要考試 ..

布過 ~~~`
還是很開心 3
好感動 ~~~~~`

小辜也是 * ..
宋我大大的KISS 激吻 ˇ
還有 ..
我愛的紅色美樂蒂 //-

親愛的女人陪我過生日 ..
哈哈哈 _

好快澳 ***
拾捌歲快到辣 ~~` !!!

我的約定 ~~~ = D

慢慢實現了 ..
瘋狂留給拾捌 _

愛你們澳 /****** ˇ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1020:))*-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