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37:41我是瑜 *-

結束了:))*-

因為 ..
好黏人 ..

不喜歡這種感覺_
也因為 ..
學校導師發現了 ..

還打給家長 ..
所以 ..

我們結束了吧 ..
手機被沒收 ..

沒辦法接電話 ..
沒辦法聯絡對方 ..

這種 ..
我受不暸 !!

也乾罪分了會比較好 ..

對不起你 ..
但是 ..
我沒有辦法 !!!!

我好累 * _

簡直就是煩八 !!! ..
不知道還能說什抹 ..

這幾天不接你電話也是因為手機沒收 ..
所以才沒接 ..

自己也知道可能別人心理想的 ..
或許是我在逃避 !!

但是我沒逃避 ..

自己不敢說 ..
還叫阿豹幫我傳話 !!

真的很白痴 ..
對不起 ..

我不想傷害你 !!

剛開始有愛过 ..
慢慢的 !!
我体会步道 ..

我對你有那種感覺 ...
慢慢的 ..

感覺只是朋友巴 !?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 ..

反正就是這樣咩 ..
當朋友不行咩 ?!

愛情不能是永逺的 ..
也不市永久的 ..

除非很了解對方 ..
否則 ?! 很難 ..

我也沒相信过 .. 愛情能永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