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3:00:03馥不馥 V.S 淫不淫

實習水雞夥伴-"陳榮忠"

他--是個男人 卻比我們感覺更秀氣

他--是個外表很乖巧 內心很淫蕩的男人

他--很白 所以較小白

他--感覺很聰明 但不努力讀書 太愛玩

他--是我實習的老公 跟我有一腿

他--很愛在外面拈花惹草 搞外遇

他--很愛講變態的 卻又要裝他沒講

他--說他有巨屌 可以滿足我

他--一直想叫我量體重給他看 我跑的很快

他--阻止我吃東西 卻想找我去吃宵夜

他--很努力的教我要怎麼在診所存活下去

他--一直叫我瘦 說要娶我

他--很愛說 沒約他感覺都差了 可是不出去的都是他

他--讓我習慣我後座有個人

他--讓我很想念他
老公

這樣叫 很噁

離開你 有兩個禮拜多了

依然很不習慣 我的後座沒有人

剛開始的那個禮拜

ㄧ下班 就自己回家 自己買飯吃

感覺很空虛 很懷念你

少了載你回家 少了載你去買東西

太久沒吃你豆腐 讓我很懷念你那可愛的小屁屁

ㄧ開始沒有你跟我相依為命

我應該已經痛哭流涕了

沒有你陪我幹繳他們兩個

我不知道 我在那裡 該怎麼繼續

實習 ㄧ個人 真的會瘋掉

真的幸好 有你 不然 我不知道 我那一個月會怎樣

都習慣你的雞歪了 分開 難免 很不捨

雖然你 離開就很像不見了 簡訊也不用回逆

但我依然很想念你

因為習慣你的變態 導致我越來越變態

寶貝

我很想你 感謝你四個月來的照顧

雖然你外遇不斷 但我依然愛你

我媽說她等你來娶我 咖妹ㄟ 咖妹ㄟ

重點是

你在不回我電話你就死定了!!

感覺都差掉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