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2:16:23馥不馥 V.S 淫不淫

實習水雞夥伴-"許欣怡"

她--身材很好 雖然奶子不大 但小蠻腰很棒

她--跟我在一起以後 越來越胖

她--跟她老公在一起 很相愛

她--跟我認識很久

她--讓我一直想幹繳他 因為她不愛跟我們出去玩

她--很台 可是又不愛玩 是個愛家的小孩

她--有個很棒的老公 因為她老公會幫我洗碗

她--感覺起來很混 可是其實他很認真

她--吃我煮的東西 從來不挑 也從來不會說難吃

她--讓我很愛她 讓我很想念她

她--很重色輕友 但我依然愛她

她--明明很脆弱 卻要裝做自己很堅強 是個蠢蛋

她--都覺得 ㄧ般女生太過於 沒用 愛哭

她--很會罵髒話 講話跟我一樣粗 現在有她老公管

她--會一直拿我老公威脅我

她--從來不會被電 因為她是最正的

她--讓我瘋狂的被狂電 受到不平等待遇

她--很懶 跟我一樣懶

她--從來沒嫌過我打呼 我房間亂 我不洗碗 我懶

她--從來不會挑惕我 只會嗆我

她--讓我很愛她 讓我很想念她
親愛的

臭水雞

我很想妳

每天看到你那性感的內褲

看到你跟你老公機掰的模樣

我都習慣了

我習慣每天中午都跟你睡

現再 睡覺我都一個人我不習慣

我想念妳

我想念我哇你水機的時候

我想念妳跟我一起幹繳別人的時候

我想念妳 拿陳榮忠嗆我的時候

我想念妳 那路痴的蠢樣

我想念妳 吃我煮的東西雖然吃不完 但從不說第二句話

我想念妳 跟我摟摟抱抱的時候

我想念妳 跟我戶嗆互罵昌話的時候

我想念妳 聽我幹繳那兩個機掰狼的時候

我想念妳 幹 我真的想念妳

剛離開 很不捨 也很不習慣

台中雲林很近 你床記得找大一點的 我要過去跟你睡

親愛的 你要想我 我依然很愛你

啵啵

幹臭三八 你要來找我 我會想妳
許芭樂 2007-11-22 19:25:03

ㄟ~我ㄉ內褲技ㄉ還我

版主回應
感覺都差了 打這麼感人 竟然叫我環你內褲 2007-11-22 21: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