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6 18:34:29喜歡孤獨的感覺

12月14日

12月14日那天晚上,同學打電話來給我,說他們已經到田尾滴世外桃源,真是給ㄊ太早到ㄌ,而且還給我翹補習班的課,害我連忙打電話給朋友,騎著他家那台小DIO..以時速60公里邁像世外桃源,到那裡後,因為晚上要夜間收費,害我花了20進去找他們,忘了拿一張許願卡寫,白白濫費20,真是有夠衰滴...在那看著那顆自稱全國最高滴聖誕樹,幻想著一堆東西,但被一段話給打斷了,到了6點多時,就各自回家了,而我也期待7點的約會,但卻天不從人命,心愛的人要跟他家人去員林,真是有夠衰的,但她必須陪家人,所以就自認倒楣,跟著朋友四處亂逛,傷心的等待8.40分的來臨,8點多時,隨即狂飆到員林等著班上滴人下課,在一起飛回員林去田尾看聖誕樹許願,一路上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冷』...害我們不敢騎太快,而到公路花園滴時候,已經是9點多了,一路上所有滴店家關門的關門,冷冷清清的,而且路上路燈又不是很多,有點陰陰的感覺,感覺真恐怖,但還是快到目的地許個願望,到了目的地後,大家花了20元寫了張許願卡,各各寫的滿滿滴,好像有許多願望滴樣子,雖然,聖誕節還沒到,但是那裡早就綁著一堆人所寫的願望了,當我們綁好的時候,就去偷窺別人滴願望,給人笑的很大聲,旁邊的所有人都注意著我們,真是有點丟臉ㄚ...我注視著那顆聖誕樹,真希望旁邊來的人是她,
但卻........沒關西,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還是能陪她來許願的,到了10點多..大家都要回家了,就一起討論,決定過幾天在來許願,把臨時想到的都把它許一許,然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今年的聖誕節..過的特別滴不一樣
..希望大家聖誕節都能過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