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1 19:56:22喜歡孤獨的感覺

記憶中的她...

記憶中的她,是個善解人意的人,對她有股好奇心,在別人找他問東問西時,她總是面帶微笑的一一解答所有的問題,總是會給人一個滿意的答案,也不會感到困惑,她在我的記憶中,我充滿了無限的疑惑和想了解他的為人的興趣,所以,想走近她的世界裡,好好的認識她,在認識她之後,發覺到她是個活潑且開朗的人,對任何事物都看的很開,經常與人交談,是大家公認的、可以談吐內心所不平的酸甜苦辣,她總是會認真的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而我也漸漸的習慣找他交談,不在與她有距離,在我心情不好低潮的時候,她總是會出現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讓我覺的好感動,或許是上輩子修來的緣份吧!!才能有機會認識她與她做朋友,她就像我身邊的小天使一樣,不知不覺終就會跑來,與我交談,談最近的事情,而我也細心的聽她的述說,她總是面帶微笑,有一股讓人摸不透她心中的感覺,沒有人知道她真正內心在想些什麼,或許她在朋友中,都會表現出很開朗、活潑的樣子吧!!而我也不想過問許多,她想說自然會說,因為,我可不想問了一些太隱密的問題,而失去一個要好且可談吐內心的朋友,而現在的她,不在像從前一樣的快樂、活潑,或許是考試壓力吧!!也或許出了些小狀況吧!!總之,她變了許多,在我們面前,一樣表現出開朗的模樣,但大家都看的出來,她的笑容與開朗,不在甜美了,而我們也只能關心她、照顧她而已,其他還是要靠她自己一個人,或許有一天她會回像從前一樣,那個開朗又活潑的女生,我們大家都會等待著她,希望她能加油!!繼續的聽我們所吐的心酸乾苦談,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在回憶中,深藏心底..最後想對你說,加油!!加油!!我們永遠支持與陪伴你....